聽經所小善魂李明香【賣花娃兒人人愛,前世因果今償還】103/04/05歲次甲午03/06

小善魂入堂參叩皇,參叩諸天仙佛,參叩濟公活佛爺爺,參叩地藏古佛叔叔,參叩善德明君爺爺,再向小仙童哥哥問好。

我的名字叫李明香,清朝安徽人士,是小女生,我只有七歲。

我們家有一大片的花田,我們以種花、賣花以及年紀較大的兄姊去做工來維持家計。爹娘育有十個孩子,我是最小的小妹,有時會和哥哥或姊姊到市場或街上去賣花。

我很會賣花呦!每次只要有我幫忙賣的時候,花都會賣完,因為我的長相甜美、可愛,加上每次我賣花時,都會跟客人叔叔、伯伯、嬸嬸、阿姨們說如果能以花供佛,佛菩薩一定會很開心;而且我們家的小佛堂也都會擺滿許多的花,花香四溢,一進去小佛堂就會心曠神怡,更能誠心的禮拜,所以每次都會有很多叔叔、伯伯、嬸嬸、阿姨們來向我買花。

甚至還會有常向我買花的叔叔、伯伯、嬸嬸、阿姨們來幫我,他們都會說:「如果買了這花回去供佛,祈求佛祖保祐而生出來的孩子,說不定就能像這小娃兒一樣可愛!」他們這麼一說完,就真的有更多人來向我買花呢!

我自幼就喜愛禮佛,個性文靜,乖巧有禮貌。很多人都說我說起話來十分甜蜜、動聽,雖然我年紀小,卻非常懂事,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。爹娘也因有我這個女兒而感到驕傲,兄姊對我都非常疼愛。

在我七歲這一年,我跟哥哥到城裡的市集去賣花,我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市集,所以很開心,對身旁的事物感到好奇。就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和哥哥走散了,哥哥四處找我,我也四處找尋哥哥!

這時,有個叔叔看我一個人。就上前來詢問我是不是迷路了,我回答是!他說他對這裡很熟,要我告訴他家住在哪裡,說可以帶我回家,我就相信了這個叔叔。

可是,這個叔叔卻帶我到一間店裡,把我交給一個婦女之後就走了。這個婦女安排我住在一個房間,並說那個叔叔欠下了很多錢,為了要還債,已經把我賣到這裡了,我才知道我被騙了!

我哭著說:「我要回家,我不見了,哥哥一定很著急。」我一直哭、一直哭,婦女神情和藹的想安慰我。她要我先在這裡住下,等找到爹娘之後,再把我還給爹娘;並告訴我,我以後叫她嬤嬤就行了。之後她就走了,我也就相信她而住了下來。

過了幾天,有一位紅娘姊姊來到我房間告訴我,這間店其實就是一家青樓,是做不正當行業的。

姊姊要我能逃跑就逃跑,她說她留意我幾天了,也從他人口中得知,我是嬤嬤用很高的價錢買來的,要逃跑很不容易,但她會盡力幫我,也會幫忙找我的家人,我很感謝她。

紅娘姊姊是這家青樓名妓身旁的丫鬟,從小在這裡長大,心地善良,之前也曾幫助他人順利逃跑,所以她知道要怎麼幫我。

這天,紅娘姊姊告訴我,她已經向人詢問到我該如何回家的路了,雖然她無法見到我的家人,但至少知道回家的路。

她告訴我偷跑出去的方法和回家的路怎麼走,她說她只能幫我到這裡了;並告訴我,回到我的村莊之後就能回到家中,要我處處小心,再也別進城了。

我向紅娘姊姊道謝後,準備逃跑。逃跑時,一開始很順利,但後來因為嬤嬤發現我不見了,要保鑣去尋找,我因年紀小跑不快,很快就被找到抓回去了。嬤嬤令保鑣重重的鞭打我,我因為承受不起這樣的打,就被打死了,死時才七歲。

死後,閻君大人叔叔慈悲告訴我,我所遭遇到的一切都是因果,因為我在累世也曾做出和那位叔叔同樣的行為。

那時的我因為嫉妒一個小女孩長得比我好看,想將她騙入青樓,但這過程中讓她知道了我的計謀,她因為不願被賣往青樓而投江自盡,所以這一世我才會被賣到青樓,而且七歲就死了。

不過,幸好我死了,所以免遭受人玷汙、玩弄之苦,這也是佛菩薩的保祐、安排。而我短短的一生中,有那麼多貴人幫助我,因為我累世亦曾經是行善布施的好人;也因為我總是會獻花供佛,所以我從小就有莊嚴的容貌,以及清晰的口齒。

最後閻君大人叔叔慈悲查我三世因果,讓我入了聽經所喔!我是沾了我二哥還有紅娘姊姊的光來的,因為他們有全聖全職的愿力,我才有機會來佛堂顯化。

我需要功德相助,懇請各位叔叔、伯伯、嬸嬸、阿姨相助我。也請求仙佛慈悲,讓我的生平能刊登在《一貫天道精撰》,讓更多人認識我明香,並相助我。

我和許多人有緣,我生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,相信大家會喜歡我的。如果有人看見我的因緣,覺得跟我很有緣,那就是和我有大善緣了,希望各位長輩們能相助明香。

我小善魂所學不多,聽經也沒有聽很多,不知道怎麼勸人為善,而種善福田會得善果報的好處,我就是一個例子,希望大家好好的修道、了愿行功。

小善魂辭叩皇,辭叩諸天仙佛,辭叩濟公活佛爺爺,辭叩地藏古佛叔叔,辭叩善德明君爺爺,辭叩小仙童哥哥。感謝上天慈悲讓我入堂來,也很謝謝大家。

明香先跟地藏古佛叔叔離堂,回去地府聽經了,我會好好修煉的!謝謝各位  (一貫天道精撰303期)

arrow
arrow

    咨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