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西蘭道親見證(求道參班亡親沾光)

何虹容何姐是越南人,2005年到紐西蘭留學(18歲),也在奧克蘭city 的大學上班的吳玉萍吳姐,看到何姐非常善良,就引渡到佛堂求道,何姐在求道之後半年,接到越南家中打來電話,外婆在越南已經歸空,(在四十九天內),有天晚上忽然夢到外婆穿的很破爛、很瘦、很憂愁的跟何姐說:要何姐打電話回越南,教親人不要殺雞、殺鴨來拜我,因為雞魂、鴨魂都到地府找我算帳,原來何姐的家庭在越南,父母親有接觸一些佛教,知道人若歸空不能拜葷食,但是外婆其他的子女,並未接觸宗教也不瞭解,所以以前都反對拜素食祭祀祖先,並且還堅持要拜葷食。所以外婆托夢給何姐,要孝孫女打電話回越南解釋給家人瞭解明白,家人都有接受,並且改變態度,答應以後拜素食。

何姐在2005年求道,常有到佛堂參班,並且於2005年10月份參加人才班,有學習吃素,有一天晚上又夢到外婆穿著整齊、高興,外婆說因為沾到何姐的光,而且何姐來佛堂參班聽課,外婆也一起聽得很清楚,但是你的父母親在越南請和尚念經,外婆沒有聽懂什麼道理,只感覺耳朵旁邊像是打雷一樣。

同年爺爺在越南生病了三天,已經沒辦法下床走路、也沒辦法吃東西。何姐來到佛堂叩求上天,願意堅定參班、堅心吃素,把功德回向爺爺,希望爺爺早日康復,此時居然出現奇蹟,原本何姐老家是住在越南中部清化省,但現在已經住在南部幾十年了,清化省尚有親人在,此時突然有一位乾道,穿著是像農村務農的人,走到何姐爺爺中部清化省親人家中,念何姐爺爺的名字出來,說要此親人帶他到南部給爺爺治病,並且很著急說要快一點、快一點。

親人也都還不知道何姐爺爺生病的事,雖然不認識此農村青年,但看他外表樸實,又說出爺爺的名字,而且還知道爺爺生病,就打電話去南部證實一下,也把此情況告知何姐父母,何姐父母覺得很神奇為何有此種情況呢?但抱著一線希望,乾脆就請親人買火車票帶他一起來吧!

到了南部此農村青年,就到藥店點了許多藥草,並且又熬藥給爺爺喝,兩天後爺爺的病情改善好轉,還可以打電話給在紐西蘭的孫女(何姐)聊天。何姐父母非常感謝此位農村青年,要給錢、送禮物,但此位青年說:不行!要感謝上天,不是我救的,是上天救的,我不敢拿你們的東西,不然我有罪。

然而此農村青年回到中部,家人問他:你這幾天都去哪裡了?他說沒有去哪裡呀!有人問他:你為何懂得醫病和藥草?他說我不懂的醫病和也不知道藥草啊!所以真是奇蹟啊!也是天恩師德的浩大,求道修道不只是救我們,也救我們的親人,不只救有形的肉體,也救無形的靈性。

目前何姐發心幫忙佛堂打一些越南資料,讓更多的三曹訊息能用不同的語言流傳,讓更多幸運的蒼生瞭解上天的普渡救拯。

arrow
arrow

    咨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